Saturday 6 April 2013

看似握得住の時光、

过了一年,我再也没有动过这个博客。
其实或创建这博客也是一时兴起,说不好听点是为了跟上流行罢了。
由于是为什么我不再更新,
或许是那时忙着考SPM,又或许是 我已经写不出了 再也写不出那些心情了。:')
再来,为何我又会想更新了呢 ..? 
是想记录着这几个月发生的事,又或许是想写写现在迷茫的心情罢了。



这一切就从17DEC2012开始说起吧...



我收到了国名服务政府送来の“情书”,是该欢喜,还是该悲伤?虽说这是预料之内の事╮(╯▽╰)╭
我也不知道。当时就想:既然命运是这样安排の,那就顺其自然吧。:)

于是开始了,人生第一次离家许久の经验……




我第一天去到可以说是衰到爆炸の那种o(>﹏<)o
①、我带去的锁头不见了Σ( ° △ °|||)︴
②、我包包の背带断了(; ´༎ຶД༎ຶ`)
好吧,我那时相信先苦后甜这个道理,所以都马马虎虎的解决了><
所以说,第一天我真的很想回家,超级想~!!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不这么想了,认为既然来了,就当做是一番享受,即使再苦的日子,终究会有结束の一天。:)
果真后来就越过越适应了。✌(*˘╰╯˘*)✌

一个礼拜假期前一个礼拜假期后 在营地の日子有什么不同呢..? 
(所谓假期是☞回家过年啦~\(≧▽≦)/~)
前者是过着每天抱怨食物不好吃、没有足够の睡眠时间、还要带着想回家の心情每天跟太阳公公约会,那就是地狱了吧( / ω\*)

后者是每天闲闲的过日子、食物吃着吃着也习惯了、慢慢倒数回家の日子、玩着一大堆激烈有趣的游戏,为了这些,那些辛苦の日子都不算什么,那就是享受吖~~

嘛、放假前的生活就是哀哀怨怨の,所以不想描述。而放假后呢就开始学会像一点一滴都记录起来(某位大姐教我的:DD)


 动物篇


不管去到哪里,最常看到の就是猫了。大概是因为马来人怕狗来着。
左上:那是在某校蹲在那一动也不动の萌猫。真の可爱极了~(灬ºωº灬)♥
左中:那是怕昆虫の童鞋の噩梦⊂( ੭☼ Д ☼)੭⁾⁾
左下:那只是最大只の蝉,所以给它个特写。(>◡<*)
右上:那也是某校の肥猫,还特地养在笼子里,看它那懒样就知道它有多幸福。
⊂(  ⊂   _ω_ )⊃
右下:那是回来の路途在某休息站坐在旁边EMOの猫仔。( ◞  ‸◟)


花卉篇


这是上课时,老师叫我们布置班上,于是同班の朋友们就用纸胶带贴出个花来。
老实说,我没有想过纸胶带也可以这样利用,所以才会想拍下来。(⑅◍′ω‵◍)



本人最爱の就是这样近拍静物啦~c( ◔ڼ◔)っ
对本人而言,这是一大乐趣来の。将那一刻の感觉、那一刹那の触动一按快门就纪录下来。




美食篇


呃...这...咳、咳、总所周知这是杯面。(众人:废话O__O"…
虽称不上是美食,但在营地の日子,它也与许多人相伴啦。(。╹v╹)



这个是我最爱の饮料——MARIGOLD牌子の新鲜橙汁。( ˘ ³˘)♥
因为它,我的肠胃通顺,精神气爽...咳、、再说就成了打广告了(。>‿‿<。 )



这是营地里の下午茶之一。(◜◡◝ )



左上角:那是营地里の炒饭,味道就是淡了一点。
左下角:那是棉花糖,是我家大姐妈妈买の,还以为是买给我の(众人:这自私の家伙),结果是大家一起吃の。(本人:吃醋°(๑¯ᆺ¯)
右上角:那是营地里の下午茶,味道不错。
右下角:那是在某校食堂卖の炒饭。不知道是吃惯营地里の还是怎么地,感觉这炒饭の就是好吃。



这是在营地里吃の最后一餐,特别丰盛。=D
为了吃这一餐,我们可足足等一个小时才开动,说是为了等教练和营长到齐才可以开动。:3


杂物篇




这是我の宿舍,这时大家都还没来,是我早到了一点。所以就拍下来了。:)


朋友随手画の。感觉她很厉害,因为她画卡通人物特别像。



朋友の海贼王钱包。



☁ ☁ ☁雨景。 ☁ ☁ ☁


这是在营地举办の一次小型投票大会中,投票过后の证明。( • ̀ω•́ )✧



不要误会,这不是什么奇怪の东西噢~
这是床上の被子啦,无聊の时候拍の,感觉还蛮有意境の。(n╹ω╹)η♥



这是某位朋友の汽水,我是看到很多泡泡感觉很好看才去拍の。(´◡`♥)



这是一只......那啥来着?我也不知道,就类似蝼蚁之类の,由于它飞蚁扑书不肯走,我大姐妈妈又说不可以用佛书压死它,所以最后就吹走它(貌似如此(⊙o⊙)






休闲の时间,少不了它们の陪伴啦(╹౪╹*๑) 
偶尔借朋友のMP3听歌,也看看几本小说,看看报纸,打发时间嘀~
第四张图是我看到出版社有把小说人物拟 画出来并且很美,所以就情不自禁の拍下来了
+。:.゚٩(๑>◡<๑)۶:.+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由于太多了,所以只挑一些事物来写写,抒发抒发心情。٩(๑′∀ ‵๑)۶•*¨*•.¸¸♪
虽说是挑出来の,不过还挺累的,
要选图、合成、上传,花了不少精神,不过成果还算满意(*´◡`​*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样过了三个月,从第一天想喊着想回家到最后一天依依不舍の回家。
刚开始都在想为什么去过的朋友、网友都说好玩、不想回家,明明那么辛苦,那么累。
可现在总算了解,这种感觉了。
是因为最后一个星期の活动都很好玩:飞狐活动,障碍物活动,进森林活动……
是因为人与人之间の感情一旦联系了起来、深厚了之后,在离别之际难免会有些伤感。

换句话说吧,不是舍不得营地,而是营地里和朋友在一起の生活。


可再怎么舍不得,当时光喊停时,终究都要画上句点。


看似握得住の时光,留住的只是回忆。




2 comments:

  1. 营地里的生活似乎多姿多彩呢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嘿嘿,还可以啦=D 有艰辛必定就有快乐的一面嗄:)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