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May 2013

恢复的心跳、

这种感觉,久违了。
过往的日子都是忙碌的度过,没有时间想没有时间考虑,匆匆忙忙又过了一天。
第一次觉得那么有规律的生活,很轻松,虽说累。或许是自己想利用这种紧迫的日子来麻痹自己吧~
想就这样淡忘那些令人心碎的感情,撒了一地的思念。





人与人之间就要常联络。
就像每次登录面子书一样,若是让电脑习惯性的自动登录,久了,就会忘记了密码一样。



昨天,好久没联络的朋友突然信息给我。我以为谈恋爱了的她会是幸福的模样,
却怎么也想不到被爱摧残。我不了解爱情是是怎么回事,我只知道唯一能做的就是聆听。
听听她的烦恼,她的诉苦,她的相思,她的愁。

突然想起那一段我们两暗恋别人,苦恋着的日子。暗恋是很痛苦,但也有幸福的时候。

幸福的注视,疯狂的心跳,微热的脸庞,微扬的嘴角。就在一切还没说出口之前;

回避的眼神,冷漠的碎心,尴尬的感觉,撑起的苦笑。就在有些事情说出口的之后,
很多事情开始变得尴尬了。

总是笑得若无其事,眼泪其实干了又湿,从不对自己仁慈,只因为放不开。



如果一切遇见只为痛苦地思念,那我宁可不曾幸福过、也不曾与你相识过。

曾经被伤透的心、没温度的心跳,怎么会开始对你的一举一动有了感觉?
我知道我们只是、只能是两条平行线,因为现实中的我们不会有交集。
再怎么样,都于事无补;若是一意孤行,又会在一次受伤。



在乎久了会累;主动久了真的会崩溃。
我不太主动找人聊天。所以,我主动找的,都是我在乎的人。

若反过来想,既然你在乎的人没有主动找你,这不是代表着,你不是你在乎的人 所在乎的人。
加上 过于主动反而会弄巧成拙。
关于这一点,我们都很不想承认。

明知道是这样,即使明白是这样,可却止不住对对方的思念。



恢复的心跳,原来我还有这般澎湃。

亲爱的,谢谢你。
谢谢你,那么懒 还愿意陪我信息;谢谢你,那么累还不会嫌我烦;谢谢你,明明只是陌生人却像朋友一样;谢谢你,让我遇见了你。:)
谢谢亲爱的你,曾陪我度过那些日子。






笔于 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