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May 2013

路途的下一站、

从营地回来也有一个多月了,每天在家也是活得自在,只是烦恼以后的路要怎么走...
没有目标的生活,就像是在一个暗房里毫无目的的四处游荡,找不到路,看不见光。


×××


最近最大的新闻就是5月5投票日了吧?


其实也没什么,不是说特支持谁,特反对谁,反正我一个小小女子也做不到什么,也只是瞎起哄罢了,有意义?
至少我没有这样的心情。看过看过就好。

政治,是个黑暗的世界。就算是有在一起手拉手的同伴,也难保什么时候他会放开你的手在你背后捅一刀。所以吖,要慎入,最好就不要接触太多。

免得麻烦惹上身了,只有人踩你一脚,没有人拉你一把。

不管结果如何,我的生活还是要过,何必不现实一点?

×××




恢复的心跳,

怎么没多久却又听见心碎的声音?



本来就是彼此不相识的陌生人,说是朋友也是是抬举我罢了吧~

既然是这样,为什么还要给我希望后,冷漠的对待?
好不容易想要再次认真,你却只是像在游戏?

罢了,心 不 动,则 不 痛。




明天就要继续我的学业生涯了,却也开始对家里撒起娇来了。
明明告诉自己要坚强,反正营地那么艰苦的日子都过去了,读中六、住宿舍怎么了?
可是心里竟然有种不想去的感觉,为了逃避现实?或许是吧...

朋友们也都有自己想走的路,自己的梦想,自己的目标。
我却没有这样的想法,是我不会为自己着想,还是对生活的犹豫不决。
没有那种我很想很想去努力争取的道路,我也不知道自己很想走什么样的路。
矛 盾 、、

毕竟每个人都觉着没希望,我却没有去选择,看见路就直走,没有考虑,因为不想去考虑。
怎么现在感觉起来,我的生活总是跟别人的背道而驰?
是自己活得太累,事事都处理的小心;还是已经习惯了这种安静小世界的生活,而隔离喧哗..


又 是 一 场 离 群 的 生活 ,
我要怎么开始活在虚伪的世界,每天每天带着面具,每天每天应付着真真假假.. 

说 累 了 , 也 只 是 心 累 了 罢 了 .. </3

生活总爱作弄我。

让我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,在一番苦苦挣扎后,让我放弃做决定;
后来又又让我自己做自喜欢的事情,让我在捅了别人一刀后帮他擦药...

生 活 就 是 这 么 残 忍 呢 ~

再怎么辛苦,日子还是要过。

当有时间的时候就停一停,歇一歇,
打包好行李,收拾好心情,又要继续下一段路程了。






笔于 晓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