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May 2014

那年秋天、这年夏天。

—前言—


很久没有写博文了,才发现一切的文字似乎都变得陌生。
是什么让我不再触碰这些文字?大概是时间吧~
把时间都放在课业上,平时都少睡了,别说拿时间来写博客。
曾现在考完第二学期的考试,在家闲了几天,终于找回想写博客的心情了。
这篇并不是什么唯美文字文章,只是单纯的把忙碌的生活点滴记录起来。
毕竟,我不是驱魔少年里的 BOOOKMAN ,可以把一切都记在脑中,
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像现在这样坐在电脑面前了。


xxx
那年,2013。


—夏·录—

过了一段地域般的生活,才发现在家是最舒适的。
即使再痛苦,我还是坚强的把当兵的日子过完。
到最后会发现,当初互不相识的彼此,竟然依依不舍。
再苦的日子,还是觉得去一趟这“地域”,值得。

就在我苦恼着我的人生去路时,Form 6的路牌似乎对着我招手,

即使面临着许多问题,但是看着其他崩塌不堪的道路,我还是决定踩上读F6的阶梯。


xxx

—秋·录—

刚开始和以前的朋友住在一起,我都不知道要怎么相处。
并不是不熟悉,而是从以前开始就不知道该如何相处。
毕竟,平时的交流很少,偶而说上两句,记忆中仅此而已。...
可是,这一切似乎有所改变了...我想。

xxx



—11/07/2013—
人生都有第一次。
第一次拔牙,第一次拿餐具,第一次自己绑头发,
第一次哭,第一次去某个地方,第一次跌倒,第一次......
当然也包括第一次下厨。
这个女人(现在是这么称呼的)——L。
虽说她觉得没什么,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想要帮她记录一下嘛。 ((俺貌似很kepo XD





—17/07/2013—
这个日子是个很重要的日子。因为是L的生日。
本来想个瞒天过海,然后给生日派对惊喜什么的,结果还是被识破了><
由于要来个里应外合,结果都乱动乱西的,哈哈,想想那时也挺好玩的。
嘿嘿,不过还是让她过了一个开心的生日。我想。





—17/08/2013—
刚来的时候,还以为它的眼睛怎么了,
因为没看过哪只狗狗的眼睛是蓝色的。(好吧,我承认我还没见过世道)
一脸虚弱的,还以为是哪里生病了,才知道它天生就这副德性。
这可爱的小玩意们初来乍到就这么懒散。不过看它们实在太可爱了,就原谅它们呗~





—10/09/2013—
今天老师没有来。
当学生的听到这消息就是有一种想欢呼的冲动。没错,这是当学生的本能。
自拍的自拍,拍人的拍人,勤劳的勤劳,听歌的听歌,玩游戏的玩游戏......
啥pattern都有就对了。
(自HIGH中~~~



—11/09/2013—
课外活动什么的,从以前到现在就不怎么活跃其中。
可老师总爱想法设法让我们参加,说对上大学有帮助什么一大堆。
对我来说,一来浪费时间,二来浪费体力,再来我又不是很想上大学。 ((没有人生目标=.=
所以,我还是喜欢扮演着旁观者的角色。



—19/09/2013—
还记得我们那天一整下午都忙着做数学功课+PA功课,结果个个都晕头转向@@
((不过还有点时间去买灯笼就是了><
等我做完功课,冲完凉,都已经10点多了。(大概)
还是想在中秋结束以前提提灯笼,过过瘾。
第一次,中秋节,我不在家里过,怎么都会有一点点失落。
不过,还有一群朋友陪我过。^^



—22/09/2013—
星期日。大家陆陆续续回到了宿舍(租屋),
看到大家在一起就是好,明知道在那里也只是个存在而已,
但即使不说话当个旁观者也感觉不错。
即使平时功课再忙,偶而也有放松心情的时候。
比如,弄弄头发,上上网之类的。



—24/09/2013—
老师不在嘛,当然要找点活干,不然会更无聊的。
不知咋地,那时闲闲,有个可爱的美眉——T 在我们的手上都画上了“刺青”。
事后,某美眉——Q还被老师点到名问呢,吓得我们一身冷汗。
毕竟那老师,不好惹。><



—26/09/2013—
去巴刹买饮料解渴,总觉得这样看起来这些饮料都永无止境的延续。
其实一切归功于一面镜子罢了。
总觉得看起来很神奇~

xxx

—冬·录—
 

—16/10/2013—
才发现,现在物质真是太无言了。
拿东西的时候,总觉得拿不到RM50,可拿着拿着,怎么就多出了呢?..
RM50的baucar居然只值这么一点东西而已,真的是无言。




—05/11/2013— 
人生中第一次糗大了>< 
第一次在医院晕倒了。第一次打点滴。 
第一次打点滴还不要紧,还一次吊两瓶。拖累了别人,害别人一直等我吊完点滴。 
也是第一次,让我觉得她——J 还当我是朋友。 
((即使后来,还是维持着暗嘲热讽的关系。囧



—08/11/2013—
回家温书,温着温着发现这白色的峨停在这书页。
不为什么,就只是想拍下来。



—14/11/2013—
久违的到橡胶园里逛逛。
躺在地上,望着天,才发现我的世界好匆忙。
就像这被树叶遮盖的天空,我的生活也被书本掩盖了。
读书或许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,但是是生活逼我选择了这条道路——唯一不会坍塌的道路。

—————

这年,2014。

—春·录—

几乎整个一月都不知道再过什么。
- 得知了PA第二学期要做研究,所以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动手了。
- 起床,冲凉,吃早餐,上学,下课,放学,吃午饭,补课//睡午觉//出街,作功课,晚餐,睡觉。
- 日子几乎都是这么过的。


xxx


—07/02/2014—
这个日子所有人的皮都绷紧了——第一学期成绩出的日子。
差一点,看到成绩的那一瞬间,眼泪撑不住了。我怎么这么没用,怎么会拿出这种成绩,心想。
要不是看见跟我们一起紧张着的老师;要不是还有人再紧张的等待他们的成绩;要不是看见有人拿到了令人高兴的成绩;要不是不想被人看见这么狼狈的自己。。
还是忍住了泪水,笑着、替别人高兴着。


xxx


—12/02/2014—
运动会。
明明不喜欢参加课外活动的我们,为什么会参加这个XX的运动会?
答案:为了那该X的课外活动分数。
晒了一整天的太阳我也就生病了。真是丢人,平时都那么累了,见结果一晒下去就倒了><
不是有句话说:喝醉了才知道你最爱的是谁,生病了就知道谁最爱你。
至少,那时候的我认清了,后半句的事实。



——27/02/2014——
那最近总是带相机去学校,学校不让带手机,那我就带相机,反正主要我就使为了拍照。
((钻牛角尖 XD
左图:那张主角当然是那可爱的羊仔文具盒。不过主要是它的主人——T在控制它。
嘛,目的很明显,就是要“报复”总爱对它“非礼”的人们。呵呵。
右图:那时生物科学室的鱼缸,似乎存在很久了,很古老,也很有纪念价值。

xxx

三月基本上都在忙着做数学的project & PA的kajian。
都是在最后两个星期内忙的,基本上上流失不只是精神还有金钱$$
再加上住在租屋那里也一并发生了很多事,
包括遇见了他——Mr.T,和过不久后遇见的Mr.A。
噢,还有慢慢被改变的Mr.P。

xxx

—夏·录—


——26/04/2014——
随手拍的。
左边的呢是榴莲花。说着也没人相信吧,不过它的的确确是的。
右边的呢,其实就是路边种的花,每次开得一捧很漂亮的花。


xxx


MEMORY

xxx

写到这,太多太多感想、感慨是无法用言语述说。
太多的美好就停留在那一刻,即使回不去也将会停留在心里。

xxx

感谢遇见了你们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